《今日感悟》(010)《元旦寄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3-26 15:11:29 / 个人分类:随感随笔

  

 

 

    一个终点的结束,就是一个起点的开始。元旦,开启新一年的扉页,那些过去的,过不去的,都将成为过去。 宇宙间,人渺小的不如一粒尘埃,匆匆几十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血肉之躯化为尘土。 记得杜牧说过:“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复哀后人也。” 几十年活过来,却常常忘记了最初的愿望,那就是快乐和健康。

    人生过往间,多少缘起缘灭,多少爱恨情仇,多少成败得失,多少是非功过,都将淹没在时光的背影里。“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忆往昔,云烟浩淼随风去,畅辽阔,山高水长天地间~~~

    在这自2014年奔向2015年的跨年时刻,衷心祝福:无论是关心我的人,还是漠视我的人,无论是远在天边的朋友,还是近在眼前的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50101   第一时间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