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知己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20 21:53:25 / 个人分类:心情故事

原创博客
  
  偶然的相遇,却成为今生的相知。“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是谁的慨叹?想起这句话,心中充满莫名的感动。
  认识你,是个偶然。我在说话时,你的眼睛充满了温润,你是用心在听,在后来的谈话中,你对我说的话记忆是那么的深。你说你记得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你是个好的听众,我相信。
  在每个节日里,都能收到你的祝福,你说你会常常想起我说的话,你说我给你讲了好多哲理,让你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感悟,你有好多话也需要倾诉,却不知道给谁去说。
  后来,我心里有了解不开的结就告诉你,听你几句安慰,有时没等你安慰,在给你诉说的时候,就已经释怀,心里觉得特别的轻松。有时候,你说你需要做的工作太多,每天要处理很多事情,再累也不敢停下脚步歇息一会。
  记得有一次你说有我这样一个朋友真好。我说你把我当朋友吗?我是你的朋友吗?你说,是朋友,是知己,是什么话都可以说的知己。
  我也这么认为,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会无任何障碍的沟通,而有些人却不愿意多说一个字?我们不是同龄人,我们相隔千里,却能彼此懂得对方,却能通过沟通交流缓解各自心中的压力,却能那么轻松的交谈,我为有这份情谊而感恩。
  有些话,你找不到倾诉的人,只能憋在心里,那样很不利于健康,会把人憋出病来。不管红颜蓝颜,有个人倾听心声,是人的造化,是上帝赐予的心灵的安宁。
  人,其实是有很多可以交流的人,常常是因为自己怕别人不理解自己而把自己封闭起来。人因闭人而自闭。

  愿人与人之间多一点宽容,多一些豁达,多一份交流,多一个朋友。
  元宵节一大早就收到了你的祝福,非常谢谢!我也同样祝福你,祝福你的全家幸福和睦!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健康快乐!
  我会记得
:“人生得一知己”,但不可足矣。
  


TAG: 朋友 人生 同龄人 我不知道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1-05-20 15:40:26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得二、三更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