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阳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20 21:24:08 / 个人分类:原创博文

旧作
今天是星期天, 午饭后坐在电脑台旁浏览网页,先生躺在我身后的床上看书。先生突然慨叹:“阳光真好。”我不禁回头看先生。

       是的,阳光真好。后天就是冬至了,外边的气温在-6度左右,集体供暖让家里冬天的温度总在16度左右,感觉是那么舒适。明亮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满了整个床面,不知先生什么时候用三个枕头将身体垫成半躺半坐的姿势,是那么放松的慵懒。

        先生喜欢这个姿势看书看报,而且成了习惯。看他满脸的幸福犹如这明媚的阳光,躺在这温柔的阳光里享受生活,突然觉得这种生活有些平庸了。尽管他有自己的爱好,而且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去做,但却觉得缺少了年轻时那份进取精神和对未来的美好想往。也许安逸的生活能让人变成温水里的青蛙。

       人生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的每一个记忆都会让人生丰富,为了人生的精彩和无悔,应当充实时常自己,善待生命,以无愧今生。

         温暖的阳光洒下来,让人觉得生活是那么美好,在享受生活时,又觉得平凡而平庸。是慵懒的阳光给人太多的温暖?还是阳光让人变得慵懒?

        让生活充满阳光,让心情充满温馨,让阳光更加灿烂-------

         哎-----

         这慵懒的阳光啊-----------


分享到:

TAG: 玻璃窗 电脑 姿势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