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记38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09-20 12:19:22

下乡记38

今日重走昨天未到户,两户,绕一个大圈才能到今天下户对象的住处。无法,必须再看看。听说,其实昨天他们在家,并没有外出打工的,只是睡觉沉得很,没有听到敲门场,也不知道邻居们的招呼,更不知道他们父亲在外面,与我交流了一阵子,只是没能提供准确的信息罢了。依旧无声,门未开,声息无。其父兄处再次打扰,电话去,告知今天确实外出了。墙上张贴满了孩子的奖状,很好看。
泥路,泥泞不堪,到今天对象家。一户的孩子今年中考,是我的学生,参加军训摔拆腿,已共数千元。到十一时,也只走了三户。回程到村一段路,要下班了。裤脚上沾满了泥点,星星样闪耀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