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南长城一游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30 00:15:13 / 图片数(2)

“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这里不是说到北方的居庸关南长城。而是西南凤凰县的那个南长城。长城实际上就是很长的城墙,现在济南南山上还有齐国时候的齐长城,这个断断续续的石头墙在战国时就光荣诞生,西起黄河河畔,东至黄海海滨,迤逦山东十三县,行程达到千余里。凤凰的长城也很长,据说绵延数百里,始建至今已愈千年,在历史风雨的冲刷下,烽火台、箭楼虽已残破,但经过部分维修还是不错的,依稀能看到它当年的潇洒。见此美景,难免想风光一下,留下个“到此一游”的念想,pose时,有两个看似工作人员的小姑娘很热情地跑过来,就像《敖包相会》歌词中唱的情形,咔嚓一声,形成了这张照片。照完后,才知道人家是需要付出场费的,好在不贵。       (王宪昭 2009.09.29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长城 凤凰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