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希望的原野上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4 00:23:34 / 图片数(1)

当看到任何一张照片时,都是相对的老照片了。但有一些可以不断出现新的意思。这就是其中的一张。背景很简单,足以让人想起弗雷泽《金枝》中古罗马内米湖畔的那株高大的圣树以及树上的更为神奇的槲寄生。当然,没必要言必称希腊,或者罗马,这是云南澜沧县上允村的田野。树与人的对面是一座非常古朴的缅寺,缅寺里流传着许多神秘的故事。当身处古寺与古树之间时,会听到神灵对话的回声。不信,你可以去听一听。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分享到:

TAG: 原野 缅寺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