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丙安遗产日讲座部分提要(上)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15 07:11:28 / 图片数(12) / 个人分类:非物质遗产项目

        2011年6月11日是中国第6个一年一度的“文化遗产日”。在这个遗产日前后,乌丙安河南辽宁广东三省的三个城市,做了三个专场非遗讲座。讲题是:《守护家园——话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这里上传的图片来自讲座现场大屏幕拍摄的部分照片,均按讲授顺序排列,分上下两部分。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牧雨-自留地 引用 删除 ldzxy123   /   2011-06-18 10:00:08
5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