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没有留下翅迹,鸟儿却已经飞过……”

歌者的“田野”:体验民工的生活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25 20:42:57 / 个人分类:彝族音乐人

吉杰20日推单曲《想家》 做民工体验生活(图)
中国日报网  2010-12-15 13:35:00  来源:新浪娱乐

 

  暌违三年,吉杰首只单曲《想家》即将于20日隆重推出,远达卓越联合全国300家电台联合奉献给“想家”的人们,吉杰2010年岁末重磅出击,全新起航。

  从快乐男声时的瞬间成名,到蛰伏多时的沉淀历练,吉杰少了些外表的些许浮华,内心却拥有了更多淡然而成熟的力量。而把《想家》作为沉淀三年之后的第一首歌,也是因为就在吉杰的全新大碟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际,吉杰父亲的多年疾病极速恶化。远达卓越紧急改变原定的发片计划,在2010年岁末重磅推出这首温情单曲――《想家》,不仅是希望能够在一年岁末,给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带来一丝温暖,也是祈祷吉杰的家人幸福安康。

  而在近期有人拍到吉杰在工地出现和工人一起工作。对此吉杰解释,因为新歌体现的是想家的情怀,在录音之前为了能找到更多的想家的感觉,吉杰特意去工地、印刷厂和快递公司体验生活,和那些在外地打拼的打工者一起劳动,了解他们的辛苦和思乡情。他说演唱这首歌的时候,他感觉身上肩负着所有身在外乡的人们对家的思念,也带着所有人对亲人对家乡的牵挂,让他居然忘记了所有的演唱技巧,只是用心去演唱。“这是一首真诚的歌曲,相信所有有家的人都会感同身受”。《想家》唱出了独自奋斗的所有人对家的牵挂,不管经历了怎样的风吹雨打,避风的港湾永远是你的家。

来源:新浪娱乐

TAG:

瑶族小妹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瑶族小妹   /   2010-12-25 21:59:10
我蛮喜欢吉杰的
那次他在民大开唱,真可惜我没有看到
很有范儿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