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地域文化、民俗学史,关键词:麒麟舞、周作人

校园里的花儿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29 23:04:19 / 图片数(7)

  大概是因为今年秋天很温暖的关系吧,校园里的一排美丽异木棉开得异常灿烂。每次从旁边经过,都被那娇艳的姿态吸引。很多人拿出手机拍,有的人还拍照留念。

   有朋友问我现在的广州是什么样?我答不上来。因为一出门就像耗子一样钻到了地下,完全不知地面的变化。不过现在是广州最好的季节,不冷亦不热,满城都是绽放的鲜花儿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花儿 校园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