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甲型H1N1流感原来离我们这么近!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13 09:05:14

刚开始听说甲型H1N1流感爆发的时候,觉得那是在国外,离我们比较遥远。过了一段时间中国大陆也没有病例。结果四川发现首例患者是从美国输入的,那时候也觉得四川离山东很远。就在昨天上午,还跟同事说离我们很远不用担心,结果今天早上就发现山东昨天晚上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山东昨晚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患者吕某某,男,19岁,就读加拿大某大学。5月7日12时(加拿大时间)患者乘AC029航班从加拿大出发,5月8日14时30分抵北京。5月11日19时25分,患者乘D41次列车离京,当晚22时35分抵济南。目前,患者已被隔离治疗,病情有所缓解。

我突然觉得这是怎么了?手足口病的威胁还没有解除,流感这么快就来了。现在我们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锻炼身体,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TAG: 甲型 流感

张勃的星空 引用 删除 张勃   /   2009-05-14 22:58:39
锻炼身体,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没错。健康快乐!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