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聊城文化沙龙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4-26 09:27:46

昨天下午参加了一个由聊城日报主办的纯民间性质的“聊城文化沙龙”,地点就在东昌湖边的“我们咖啡”,店主夫妇因为是很喜欢聊城民俗文化的人,所以无偿提供场地和饮料。参加的人员都是比较喜欢聊城民俗文化的人,不过大多数都是聊城文化的爱好者,真正在认真研究的不是很多。大多数都是有别的工作,作为业余爱好关注聊城的古城开发、旅游发展、民俗文化的保护和发展这一部分。也没有专门的人主持,但是氛围很好,想到哪里聊到哪里。一下午的时间很快过去。当然也想到在聊城成立专门的组织负责把这一部分人召集起来,比如说成立聊城民俗学会等等。我主要是听取和学习别人的意见和观点。真正自己也想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总是感觉自己力量太弱小。不过通过这次认识一些喜欢民俗文化的人,还是很高兴的。我就是想把这份心情与大家分享。有喜欢和关注聊城文化的也可以参与进来,发表意见。

TAG: 聊城 沙龙 文化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