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好久不来了,给大家拜个晚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2-13 09:59:31

俗话说“不出正月门年还没过完”,所以我现在拜年还不算太晚。因为放假回老家,没有办法上网,请大家见谅。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马上要开学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该试着找回状态,努力工作了。

这个寒假,经历的事情很多。先是参加一一个葬礼,等把葬礼办完就已经大年三十了,我老公的奶奶,腊月二十七去世了。然后过了一个年,年后回了一趟潍坊的娘家。回来给后,又喝一个亲戚家的“喜面”。到了正月十五有赶上公公婆婆生病了,他们找人看说是“让鬼给撞了”,一直忙到现在才回到自己的家。

现在又要开始备课上课了。等我慢慢梳理一下,我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


相关阅读:

TAG: 晚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