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19日起可预订双节火车票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9-20 09:31:10 / 个人分类:其他

从铁路部门获悉,19日起,市民可通过网络和电话预购中秋节之后的火车票。今年中秋、国庆两节相连,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请提前购买火车票。
  目前,网上订票可以买开车前2小时至12天(含当天)的车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4至12天。这意味着9月19日起,市民将能通过网络和电话预订9月30日(中秋节)的火车票了。
  济南铁路局客运负责人介绍说,与往年相比,双节期间探亲、旅游的市民将大大增加,客流量更加集中,票源比较紧张,有需求的市民应提前购票,以免延误出行。目前济铁发往乌鲁木齐、成都、广州的车票已经十分紧张。
  目前,除网络与电话途径外,其他购票方式的预售期分别为:各代售点预售期为10天(含当天);没有自动售票机的车站,窗口预售期为10天;有自动售票机的车站,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0天,人工窗口预售期为6天。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TAG: 火车票 预订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