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什么样的财富能伴你一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22 13:29:12

这是一个财富涌动的时代。在这个时代,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与平头百姓的差别总是显而易见的。有人说,现在80后和90后的男孩子是最可怜的一代,他们要在事业上跟官二代竞争,在感情上与富二代竞争;女孩子往往为了一栋房子,拿青春赌明天;还有更多被遗忘的群体,在默默地做着一个又一个艰难的决定……

1.票子身边过,浮云心中留

2010年,当你还在为房子、老婆、菜价、票子纠结的时候,当你被迫作出“一个又一个艰难决定”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感叹道:有个厉害的“爹”神马都是浮云?其实,人生有属于你的艳光四射,也有属于你的烂片角色。对于你来说,能伴随一生的财富又是什么?

2.没钱人终成房奴,有钱人终成眷属

中国人家的概念比任何国家都重。只要手里有钱,就会买套房。房价高,搞裸婚。裸婚容易,可是,裸生裸育呢?

3.穷二代读书不能改变命运,富二代读书不要改变命运

社会似乎又再次进入了知识无用论的时代,造导弹不如卖茶叶蛋的倒不至于,但真才实学比不上会忽悠的、大学生就业不如民工


分享到:

TAG: 财富 什么样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