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奚仲文化,弘扬创新精神。【山东薛城奚仲文化民间QQ交流群,欢迎加入!群号:57152315】

2012枣庄市抱犊崮第十五届春季庙会开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03 13:55:47 / 个人分类:枣庄旅游

4月2日,2012枣庄市抱犊崮第十五届春季庙会开幕。来至枣庄市区及周边地区的数百名游客逛庙会、看表演、吃美食,观看乡村民俗游戏及进行祭拜祈福活动。抱犊崮庙会在每年农历三月十五日前后,本届将持续到4月5日。

为传承抱犊崮悠久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道教文化,枣庄市抱犊崮举办2012第十五届春季庙会。开幕式上,矿区老年队表演太极拳、扇子舞、健身操、秧歌等节目。来至枣庄市区及周边地区的数百名游客观看了推铁环、打沙包、跳绳、踢毽子等民俗游戏。在八路军抱犊崮抗日根据地展出系列红色图片,并为游客表演八路军115师抗日英雄话剧,再现当年抱犊崮抗日战争时期的真实场景,很多游客穿着八路军服装参与了活动。崮西建于明朝前的三清观是道家七十二福地之一,三清观道长举行了上香、开观门和撞灵钟仪式,并带领香客进行祭拜祈福。


TAG: 2012 春季 枣庄市 抱犊崮

劉芊玥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劉芊玥   /   2012-04-04 05:44:16
老鄉小盆友加油加油!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