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奚仲文化,弘扬创新精神。【山东薛城奚仲文化民间QQ交流群,欢迎加入!群号:57152315】

2010中国旅游总评榜出炉 枣庄揽5项大奖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13 12:21:51 / 个人分类:枣庄旅游

日前,从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获悉,在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2011博鳌年会上,2010年“中国旅游总评榜”上榜单位出炉,山东获奖十二项,而枣庄市揽获五项大奖,居17地市之首。
    据了解,包括十大旅游景区品牌、年度最具实力景区品牌、年度创新旅游人物等在内,2010年中国旅游总评榜共设奖项10项,枣庄市的龙头景区台儿庄古城以总分绝对领先的优势,夺得“十大旅游景区品牌”第一名,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获“年度最具魅力景区品牌”称号,同时,滕州市也与沂水县一起,夺得“年度创新市(县)域旅游品牌”称号,在该奖项中,唯有山东省有两县(市)入选。枣庄市长陈伟因提出“枣庄二日游”响誉全国而被当之无愧地当选为“年度创新旅游人物”,由他主持并推广出的“枣庄实践”旅游发展新模式被评为“年度创新旅游模式”大奖。
    在本次评选中,山东省有十二个品牌入选,而枣庄市就占到了五个,位居山东17地市之首。在这十二个入选品牌中,除台儿庄古城是新建景区外,其余包括泰山风景名胜区、青岛海底世界、山东地下大峡谷景区等都是运营多年的成熟景区。
    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中国旅游报、广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等全国17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中国旅游总评榜”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目前有成员单位22家。其目的在于借助主流媒体的作用,覆盖9.4亿人口强大优势的和中国优秀的城市媒体团队,打造我国最强的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权威平台,借以推动中国旅游产业的全面提升和影响。(来源:枣庄大众网)

TAG: 旅游 品牌 山东省 台儿庄 中国城市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