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校外经常上不了“社会学博客”,操作不甚方便。故除了这个空间之外,近日在新浪新开一博客,保持学术性,兼顾公共性;“社会学博客”依然保留,同步更新。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guoyhth 。 敬请光临,欢迎指教。郭于华

来自深圳尘肺病农民工的短信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14 11:58:34 / 个人分类:老郭看民间

  续前文:关于深圳尘肺门事件的思考

  来自尘肺病工人代表向杰:“没有劳动关系的病人包括我自己,也许下个星期要处理了。我们县政府的工作组已接到深圳政府的涵,明天到深圳。获赔的钱和耒阳工人一样。我想把这个期盼已久的结果告诉你,不管怎样,心里还是比较高兴。我想让你和我们分享这个别无选择的“好”消息!请你转告关心和支持我们的老师和同学!”


分享到:

TAG: 尘肺病 农民工 杂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