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莱昂哈迪节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31 16:43:03 / 图片数(35) / 精华(1)

圣-莱昂哈迪是一个天主教的圣人,生活在公元6世纪的高卢(今法国)地区。他的主要功绩是创建了一个修道会。后来被尊为圣人,在阿尔卑斯山地的农村一带备受崇拜。

作为圣人的圣-莱昂哈迪,原为被拘留者和被监禁者的保护神,所以人们在他的节日(11月6日)这一天要向他奉献锁链。后来他的职责又被伸延为牲畜的保护神,保佑他们平安无恙。这一新功能在近代逐渐取代了旧的功能,所以圣-莱昂哈迪节在今天也就成了牲畜的节日。

菲尔斯藤菲尔德布鲁克(Fürstenfeldbruck)地方的圣-莱昂哈迪节起源于20世纪初,今年定在10月30日的星期六举行。主要内容有:在圣-莱昂哈迪小教堂为广大牲畜和受监禁者祈祷、牲畜上街游行并接受神职人员的降福。

虽说是牲畜,但也许由于为组织上的方便,但也可能是约定俗成的原因,实际上参加活动的只有马和马车,偶尔有一两头牛出现,猪和鸡则完全不见。

又及:我不知道怎样给照片排序,结果每次都顺序颠倒。马粪原来应该放在最后的,没想到却变成了当头第一张。该怎样管理,还望能得到哪位高手的指点。切切。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巴伐利亚 传统节日 德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