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开了,春游时偶遇一古式宗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3-28 23:20:57 / 图片数(23)

江南一带,油菜花开得正盛。昨日外出踏青,偶遇一汪氏宗祠。房屋式样颇为古老,偏房正在维修中。在农家乐吃午饭时听说,这个名为大陈的村庄的村长特别能干,在全国什么歌唱比赛中,用一曲《妈妈的一碗大陈面》打败了所有对手,捧回了个一等奖。饭桌上面条倒是尝到了,可惜村长外出不在,没能听到他的歌声。

此行还有一个大收获,就是发现了民间石雕的工艺白菜,印证了马知遥在我前两天发表的博文中的一个留言。不知可有哪位前辈、同仁,对此已经有所研究的?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古村镇 农家乐 玉白菜 宗祠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