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3-05 07:30:55 / 图片数(12)

住在慕尼黑附近,不去远近闻名的安联球场去看场球,是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的。

昨夜忙离偷闲去看了德国对阿根挺的友谊赛,本以为会像星球大战一般的精彩,却不料球员们踢得一点也不怎么样。结果德国队0:1输球,阿根廷的那个球也进得有点莫名其妙。半夜里场内场外温度降到冰点,虽然身裹毛毯,还是尝到了快冻死的感觉,呵呵。

倒是白色透明的安联球场,不是神庙胜是神庙。就像外星人降落地球的飞船一样,在寒夜的星空下光芒四射、无比迷人呢。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足球

王京的空间 引用 删除 王京   /   2010-03-05 10:46:01
德国对阿根廷呀,这个闲偷得让人羡慕!水立方的外墙应该也是同类的材质,但一晚上颜色变幻莫定,不如盯住一个颜色有品味。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