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巴扎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28 23:40:24 / 图片数(10) /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

        地中海地区最著名的Grand Mazzar大巴扎,(中文译为“黄金市场”)市场在典型的土耳其式拱顶覆盖下有五千家小商店。商场的中央大街富丽堂皇,像棋盘一样分支出去的小街上颇具土耳其特色。纵横跨越七、八个街区,几乎全部有屋顶覆盖。在商场中经营金银首饰,皮毛,地毯、土耳其各色工艺品,纪念品、铜器精品、食物、香料、地毯等,其中以各色手绘的工艺铜盘、花瓶和手工地毯最为著名。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大巴扎 土耳其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