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桃花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7-26 20:50:24 / 图片数(37) / 个人分类:七月桃花潭

    伏暑,炎夏,人间高温七月天。
    除了工作时间的无奈,真不想把两天的周末也耗在这炽热高温之中,油门一踩,GPS上的显示是:安徽泾县桃花潭镇,距离379公里。
    国家把高速的名字换来换去,非常考验人的智商,这次总算好,在G50上一路西奔,出上海、过江苏、穿浙江、到安徽,在宣城东下了高速,用了四个半小时总算来到了桃花潭边。

    吃完了土鸡汤打底的山里宴,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就躺下了,因为把闹钟定在了4点半,所以就算是肚子里再撑,为了明天的大运动量,也只能乖乖地睡了。
    山里的寂静,让这一觉分外的香,清晨推开窗,透过小院院墙的一角看到了水面上已经铺上了一层浓浓的雾,大脑咯噔一下兴奋了,可以说,我是背着相机冲出小院来到湖边的,生怕少了一秒钟。
    只见湖面上雾如纱,山坡上云如帐,晨曦的光穿过帐、刺破纱,轻轻地盖在了桃花潭水上。虽然我很清醒,但还是觉得自己恍如在梦境中一般,只有靠咔咔按下的快门声才能连起眼前的现实与心中的梦幻。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桃花

东山峻石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东山峻石   /   2010-07-29 10:27:05
博主太高了,拍的片子美啊!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