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满族文化风情节隆重开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30 10:36:03 / 个人分类:纪事

新春满族文化风情节隆重开幕

 

122下午14点,由省民间文艺家协会、铁西万达广场、辽宁今日新闻策划中心、《宝贝计划杂志社》联合举办的首届“满族文化风情节”在铁西万达广场开幕。省文联副主席洪兆惠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剪彩仪式

本次风情节历时一个月,包括22日的皇帝巡礼、23日的格格下嫁仪式以及期间持续的满族民间工艺品展销。这次活动的宗旨是让群众在迎春购物、休闲的过程中体验不一样的年味。皇族巡礼演出精彩迭现,给群众一新奇、壮观的视觉感受;牛皮雕、满族刺绣、剪纸、泥人、布艺、中国结、绳编等工艺品展销,让大家在现代购物环境中也能享受到富有地域特色、民间风味的文化大餐。

省民协秘书长夏秋出席节会开幕式,并致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TAG: 满族文化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