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卯年在新浪:http://blog.sina.com.cn/sherryqkc

丁卯年的个人资料

  • 省份: 云南
  • 地区: 昆明

管理 给我的留言

吴祎的个人空间 小猫快跑咯 留言于2009-12-10 11:10:44
丁卯年老师:
        您好!
        我是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国民间文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吴祎,最近我们专业在陈建宪老师的带领下,积极筹划“民俗文化视频”网站的改版工作,希望为广大民俗学、民间文艺学研究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之地。
        其中,网站有一个重要的栏目——“同人博客”,我们希望与已开空间的老师、同学们的博客进行链接,使您能与更多的民俗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信息交流,同时也吸引更多的初学者进入这片迷人的天地。
        我们的网站预计在年底推出,届时欢迎您来指导交流,希望链接能得到您的同意!
        最后祝您在牛年的最后一个月牛气冲天,好运连连!

                                                                          吴祎
                                                               2009年12月10日
在现代 留言于2009-11-10 18:37:20
悄悄话,只给空间主人查看...
圈圈 梦里不知身是客 留言于2009-06-25 08:58:17
终于看见有人给我留言了,呵呵,真好!你读的书可比我专业多了,我除了看了一本《用英文看中国民俗》其他这方面的书还没有看,如果有什么好的书,你给我推荐一下啊,谢谢了!祝顺利!
Silver的小屋 silver 留言于2009-06-10 21:47:10
[quote]原帖由施爱东于2009-06-10 00:16:47发表
“他”用人之心太过,“我”防人之心太重。[/quote]

唉~~~~~~~~~~气死我也。

一个回车键把我写了半天的感受全弄丢了。

回头再重敲吧,今晚还有文件要去做。

现在只是想说:感谢博主的直言,那不是什么”妇人怨“,是我们每一个从业者都会遇到或需要回应的田野伦理问题。

刚才想到了一些原本没有想过的问题,就在这回复的窗口中敲了半天,但一键就丢失了。

总之,建议博主不要沮丧,你遇到的案例并不是一个偶然。

那篇博文也最好保留下来……

回头忙过这几天再重新回应博主吧。
给 丁卯年 留言

  

(可选)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