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师说 网摘》2019年2月第3期总第148期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师说 网摘》2019年2月第3期总第148期

《师说 网摘》2019年2月第3期总第148期
专刊创作的样子最美郑苇文集
            
顾问:
马丽        人教社编辑
刘芬        人教社编辑
韩婷婷     人教社编辑
主编
马佾        湖北教师
编辑
张静芳     河北教师
徐金奎     湖北教师
刘晓乾     甘肃教师

作者简介:
姓名:郑苇
出生地: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新洲乡茶厂2组
工作单位: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蒋家堰镇中心学校语文教师
格言:天道酬勤
寄语:爱看书、看电影;喜去不同的地方欣赏风景,闲坐冥思,偶尔感慨,酝酿抒情散文及现代诗歌,闲暇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立志多学习,做一个博学之人。
QQ:1191293599

俏雪迎春,展堰中风采(2019年蒋家堰镇中心学校庆元旦暨相守计划特色课展演活动)

2019年1月3日,蒋家堰镇中心学校高朋满座,甚是欢腾——原来是在开展“2019年庆元旦暨相守计划特色课展演”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竹溪县教育局督导主任胡青同志、竹溪县第二协作区基地学校城关中学姜桂平校长、蒋家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夏丽丽同志、蒋家堰镇全区各学校(幼儿园)校长、蒋家堰镇中心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








教育局督导主任胡青同志为堰中致辞!








堰中常务校长罗小松同志新年致辞!








蒋家堰镇全区各学校(幼儿园)校长和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








孩子们都准备好了额!








我校此次特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七八年级的戏曲体操、九年级的体育三项训练是学校常规活动、七八年级的合唱、足球、花式跳绳、舞蹈、朗诵、书法、剪纸艺术等8个阳光社团活动小组是学校特色活动,这些活动既提高了学生在校学习的兴趣,也培养了学生艺术素养,同时还体现了教师的组织能力、艺术能力以及创造能力,大大提升了学校师生艺术品位,活跃了校园氛围,促进了我校素质教育发展。








第一个节目:梁森老师独唱《欢聚一堂》,一开口就惊艳了全场!








第二个节目:吴狄老师指导的舞蹈《卡路里》,孩子们不畏严寒,热情澎湃!










第三个节目:剪纸艺术组刘安美老师的《诗书画艺》作品欣赏;魏军校长,郑小强老师现场展示书画技能,我堰中人才济济!










小雪也来凑热闹,雪中认真创作的样子最美!








第四个节目:英语组王金凤老师指导的英语话剧《花木兰》,全程英语,前方高能♛










第五个节目:吴狄老师指导的舞蹈《隔壁泰山》动感十足!










第六个节目:吴金蕾老师指导的《手拉手奔流》集朗诵和说唱于一体,风格独特!








第七个节目:花式跳绳,原汁原味!(指导老师:谢晶晶、袁灵枝)








第八个节目:《花式啦啦操》(指导老师:吴狄)台前指导,幕后化妆,吴老师辛苦啦!










第九个节目:朗诵组周丹老师的师生同台原创诗歌朗诵《梦在这里起航》








第十个节目:合唱团《花非花,雾非雾》、《春游》、《青春舞曲》唱功雄厚。(指导老师:梁森、吴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