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17年考研咨询~

17年考研咨询~

我是本科是学中文的,准备今年考民俗学~备考中遇到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我在看真题的时候发现有些题目书上没有,比如女性主义倾向之类的,请问这种题目是要参考近年学界研究动态来准备吗?论文网站上的资源太多,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请问应该从哪些渠道上了解学界动态更好呢?
2、我手头准备的民俗学教材是钟敬文先生和王娟老师的两本,请问还需要补充阅读吗?
3、因为我本科学的是文学,我个人还是更想继续走民间文学、民间信仰方向,在参考了各位老师的方向之后,我想报刘晓春老师的研究生,请问会不会推免提前报好了刘老师的研究生,我们这类统招生没有名额了呢?

TOP

回复 1# 的帖子

可以参见本版块考研咨询回答贴。
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 ... &extra=page%3D1
祝好运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我怎么找不到13年跟11年的试题啊,我也是今年考研党,不介意我们一起交流学习。

TOP

回复 3# 的帖子

抱歉抱歉,我之前没有看到回复。你后来找到真题了吗?今年考得怎么样?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哈哈,没事,后面找到了,谢谢挂念。今年考得并不是很好,一般般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