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中国民俗学会在册会员信息总表(2014年7月31日汇总更新)

中国民俗学会在册会员信息总表(2014年7月31日汇总更新)


说 明  


  我会自2013年11月13日公布会员信息以来,通过民俗学论坛或电子函件,陆续收到多位会员的会籍查询反馈。会员部进行了查证、复核和比对,对在册会员档案做了更新和补充。此外,会员部还发现有的会员信息在不同的年度表中出现了缺失或重复,也一并予以了更正。

  现将截止到2014年7月31日的在册会员名单(共2009人)统一公布如下,各位会员可以通过下载PDF附件并利用其书签功能按姓名音序查询个人信息。

  与此同时,我们在中研网的技术之下,正在更新网站的会员信息数据表;大家可点击姓名首字的音序进行检索,也可按姓名或单位进行查询:
  
  由此查看最新会员名录(更新中)>>>>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本次会员信息公布的内容仅限于姓名、工作单位或联系地址。这里提请各位会员务必及时核实您的基本信息;若有遗漏或变更请随时通过会员部专用邮箱[cfsrhsq@163.com]进行反馈,以利推进会员信息的建档工作。

  今后学会会员部还将积极发挥网站和论坛的作用,定期对在册会员名单进行清理和更新,进一步完善会籍管理和会费缴纳制度,增进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这里,我们也由衷地希望广大会员关注学会建设,关心学会工作。

  附件:中国民俗学会在册会员名单(PDF版,截止到2014年7月31日)




  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2014年8月10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会

TOP

队伍在壮大!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西北新村一号)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
xiangyang_ma@163.com
QQ:191979538

TOP

转学会微博:

V中国民俗学会
#中国民俗学会通告#【会员信息在线查询】在中研网的技术之下,中国民俗学网正在更新会员信息数据表;大家可点击姓名首字的音序进行检索,也可按姓名或单位进行查询。这里提请各位会员务必及时核实您的基本信息;若有遗漏或变更,请随时通过会员部专用邮箱[cfsrhsq@163.com]反馈:http://t.cn/RPHGSw5

TOP

会员信息在线查询网址:

TOP

我们也由衷地希望广大会员关注学会建设,关心学会工作。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