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五千万次庆典】:创意故事接龙,无限想象!(剧情已经无下限了,目测论坛多人躺枪)

楼上休得胡言,吃俺一棒!

TOP

回复 16# 的帖子

好吧,默默地把故事接起来。
为什么又是十年,十年之前我依稀记得你,可如今十年过去了,你已不是我爱的过去的那个人啦,金鱼公主在海边哭诉着。见着来人,十年前的归有光、胡寄奴已然不再是当年的样子了,即使他们还抱着一本叫《民俗学概论》的秘籍,可是十年过去了,当秘籍出了第二版的时候,曾经相约的日子又到了,说着说着掩面而泣,该如何面对那曾经的孽缘,还是想着我终究是人鱼,离不开大海的怀抱,而归有光妹子又是一个上好的妹子,也不知道寄奴心意如何,想着将他托付给归有光妹子便是极好的的事情,也了却了十年后的遗憾,说着说着金鱼公主有留下泪水,伤悲之情也伴着海水的呜咽着,一段凄美的爱情就这样在一个黄昏的时候发生了。金鱼公主下定决心之后,就回到海里,任由来人在海边高呼,也只能让融入海水之中,话说海水是咸的的原因,也与金鱼公主的眼泪是有关系的。又过去多年,胡寄奴和归有光也过上了幸福的日子,金鱼公主也在他们记忆深处,又过去了多年,胡寄奴和归有光已经老了,头发苍白,坐在摇椅上上给他们膝下的儿孙们讲着金鱼公主的故事。
不好意思哈,又有人躺着中枪了,偷笑中。

TOP

回复 17# 的帖子

笑死我了,哈哈

TOP

今天夜里我构思一下  卿弟 看我明天怎么写你  把你毁到骨子里去 !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TOP

标题

故事里归有光是骚年,肿么可以变性……楼主默默抠墙,想办法祸水东引

TOP

回复 19# 的帖子

我这是在撮合良缘,你怎能如此恨我,还要还要构思一晚上,哎 看来苦心是白费了

TOP

标题

金鱼公主为什么会变心呢?因为在这十年间,默默陪在她身边的,就是那个一直暗恋她的卿草。卿草原是草草国的王子,只因贪玩,误了草草国的大事,还得草草国在一夜之间被羊村的羊们消灭地一干二净。等卿草玩耍回来,才发现草草国已成沙漠,顿时痛不欲生,追上去和羊们拼命。谁知那个唐小羊好生厉害,一记天马流星拳便把卿草打到了南池子里。
       南池子里,住着虾哥还有金鱼公主,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公主救了卿草,从此卿草便深深地爱上了公主,复仇什么的也忘了,甘心做一颗海草…可是,公主心里一直装的是寄奴,那个和公主只有一面之缘的傻小子。哼,我卿草一定要夺回公主的心。
       怎么办呢?对了,找虾哥帮忙。虾哥是归有光的父亲,归有光是寄奴的哥们,那么公主应该是寄奴的姑姑!那他们岂不是乱了辈分?卿草赶紧去告诉了公主,并唱了一首《愿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姑侄》。
      公主受此打击,一病不起,卿草趁虚而入,夺得佳人芳心。阴谋得逞,只是可怜了寄奴,世间又多一光棍…

TOP

回复 22# 的帖子

这个亲属制度好复杂。

TOP

因为复杂所以值得研究

TOP

标题党!鄙视!
进来看了看,从头到尾还只是个小清新而已。
骗人,你们又骗人!!!

TOP

目测楼上重口味~
一般的无节操无下限已经满足不了你了~
一群鲶鱼

TOP

楼上,你楼上是天台而已。目测,你弃疗了。

TOP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你二老给俺们说段对口相声吧
sa-wa-dee-krab

TOP

回复 28# 的帖子

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了,我们二老早该荣休了。还是大高带上你的小多多来说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笛威辛亢 于 2013-9-26 08:14 发表
楼上,你楼上是天台而已。目测,你弃疗了。
灵异翻转功能~楼上就是某龙~
已弃疗多年~
弃疗后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嘴皮子也利索了
吵起架来刚刚滴~~
一群鲶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