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天山南北好风光 民族艺术响四方 新疆的餐饮响当当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3-03 16:52:12 / 图片数(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民俗人物

 

【八木先生的风趣话儿】

   做人像水,做事像山。做人尽量往低处走,让着别人,遇见利益和名声尽可能往下退,给自己留下做大的余地。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和目标,像山一样挺立在那儿,才能把事做好。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八木先生的风趣话儿】

   绿色多一点,生态美一点;爱心多一点,温情暖一点;奉献多一点,道德亮一点;修身多一点,律己严一点;正气多一点,文明是优点!(梦余)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新疆兵团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