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元旦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1-01 04:58:0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元旦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元旦是未来的开启,就像冒号;元旦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号;愿您新年写满快乐的标点符号!预祝元旦快乐!吉祥!(xixi)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轻声问候、真挚祝福,愿快乐常伴您左右,愿您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元旦来临,我祝您福气满满,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 (老李)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元旦送你三件宝》元旦到,送你三件宝:一送一顶如意帽,吉祥如意当头罩;二送一件平安袄,出入平安无烦恼;三送一个大红包,恭喜发财步步高。预祝元旦快乐!(遥远的星空)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元旦之际祝贺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农家乐)

TAG: 元旦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