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杨绛《百岁感言》

【陶立璠】我与网易163的十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7-09 00:30:37 / 个人分类:闲客日志

【陶立璠】我与网易163的十年
我与网易163邮箱结缘整整十年了。这是充满诚信的十年,也是默默相许的十年。寂寞中是网易163使我与亲朋好友,学界同仁越来越亲密,建立起牢固的友谊圈。我也曾埋怨过网易信箱,总觉得是它隔绝了我与朋友之间纸质书信的往来,使亲情、友情变得疏远。觉得用笔书写信件,可以留下永久的记忆和纪念。但是网易不期而至,打破了以往的惯习。我们无法拒绝高科技的引诱,形势所迫,不得不用更为先进的通讯工具。许多老朋友至今还不会使用电子信箱,十分遗憾。就这样纸质书信夹杂着电子书信,我们度过了十个春秋。在使用163信箱之前,我也曾用过多种电子信箱,但都不能持久。不是网络更替,就是电脑出毛病,很多往来信件丢失了。自从使用163之后,越来越逞心如意。功能的稳定和不断地软件更新,使用越来越得心应手。就以信箱容量的扩充而言,网易不断给使用者以奖励,不断扩充信箱容量,发送长篇论文甚至一本专著都不成问题。更不用说来往信件都能在信箱中保存,哪怕是一声问候,都有足迹可寻。一年的来信,只要建立一个文件夹,就都保存起来。一步一个脚印都留下难忘的足迹。面对以往的纸质信件,我真的望信兴叹,不知如何保存。所以要感谢网易带给我的无限的便利。网易建设20周年之际,送去我的祝福,希望它成为每个人无形、无影的鸿雁,伴随美丽的人生。

TAG: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7-07-09 03:14:30
网易建设20周年之际,送去我的祝福,希望它成为每个人无形、无影的鸿雁,伴随美丽的人生。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