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文人多自谦,戒浮燥,胸怀平常之心,甘为边缘人。粗茶淡饭,布衣裘褐,倒可以冷眼洞察社会,静观人生百态,写出多少能够传世的作品来。——录自随笔《边缘人》(1998)

辞去《民间文化论坛》特邀主编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8-24 19:53:03 / 个人分类:民间文学

辞去《民间文化论坛》特邀主编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5月24日,我写信给《民间文化论坛》两主编并请转驻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罗杨同志,请求辞去《论坛》特邀主编,得到了批准。现把辞职信的要点发在博客里,作为我生活史中一个小小记录,也顺便告知朋友们。我在辞职信中写道:

    我自2012720日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和《民间文化论坛》杂志社聘任为特约(邀)主编以来,转眼四年了。在这四年中,在主编们的领导下,发挥编辑部所有编辑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和联系广大作者,刊物面貌和质量有了改进和提高。201413日,成立了新一届的编委会,发挥编委的作用,联系业内各单位和读者,一道为编好《论坛》献计献策。在这四年中,我也在特约主编的位子上,发挥了一点点微薄的力量。现在我已是耄耋之人,继续担任这项任务已力不胜任。下月,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就要召开新一届代表大会。在此时机,我申请辞去特约主编的职务,请求批准。感谢分党组和协会领导几年来对我的信任。
                         刘锡诚  2016年5月24日

TAG: 辞职信 代表大会 朋友 生活史 中国

耕田书童 引用 删除 耕田书童   /   2016-08-25 22:51:20
5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