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是什么? 心灵是画中风入松树之声。 ——布莱克斯通&约瑟普维克,《禅入门》,东方出版社,第138页。

英国的Dove Stone Reservoir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6-14 14:26:55 / 图片数(5)

 

高山不高,山上布满了一丛丛的草。冬季来临,草近金黄。踩在上面,有一种踏实的感觉,只是山上寒冷,露水结冰,一不小心有些打滑。中间有一段,垂直陡峭,不好攀登,即便寒风凛冽,爬起来也是大汗淋漓。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Dove Reservoir Stone 英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