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又是一个不眠夜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4-28 05:16:24 / 个人分类:随感

      接近凌晨,本来还要修改一下课件和第二天的发言稿存档做纪念的,没想到,激烈的雷电让人慌忙中停下了忙碌的脚步,来不及速关电脑,而选择直接拔掉了电源,为的是避免2005年的悲剧重演。

      关了电脑,就上了床,原本是计划安安心心睡上一觉,迎接未来的第二天,没想到可恶的响雷和刺眼的闪电总是让人难以入眠,想拿手机看看新的新闻和新的咨询信息,拿着手机却看不到想要看的东西,原因是这个手机是以前用的老版了,并不是智能手机。

     为了抛下那份杂念,我只有选择关机,把被子盖过头顶,幻想中一阵属于自己的梦乡。

     好像是睡着了,又似乎听见耳边什么在响,不忍心张开眼睛,却不能不看看。

     雷似乎停了,闪电依然依旧。

     床头边梭梭响个不停,柜子有被啃过的痕迹,原来是可恶的老鼠在翻腾。

     打开手机音乐,美好的旋律响起,又是一个不眠夜。

     雨点还在落,响雷已停,田里的青蛙呱呱不停,睡意已去,提前开启今日的旅程。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