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怀旅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08 11:17:34 / 个人分类:随感

    路漫漫,从近致远,且思且行。
    人生,总有悲欢离合,且得且失,固有喜怒哀乐。
 
    漫步在人生的旅程中,走过的有大路小路,大路好走,却没有小路的静美,小路虽美,却只能小众孤行。

    在这个充满诱惑的现实社会里,世界本不复杂,是我们内心的复杂思绪,心甘情愿让自己变得那么贪婪,其实,怀有一颗积善的心去对待周边的事物,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坦然地面对对生活,即便是寒冷的冬天,也有美丽的花朵在绽放。

    生活中,难免会有渺茫的时候,而我们往往会找不到自己,甚至一个人躲起来把自己打得遍体鳞伤,常常在对错之间纠结。其实,怀揣着负责的心态去善待自己,冷静去想,生活嘛,本就是一杯水,只是在不同的温度下变化着升华自己,没有好坏,没有对错,想喝的时候,适合的温度才是最美的味道。

     漫步人生,
带着愉悦的心情上路,累了,适度休息,以最佳的心态徒步,才会发现旅途中美丽的风景。
 

TAG: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4-11-09 06:08:59
漫步人生,带着愉悦的心情上路,累了,适度休息,以最佳的心态徒步,才会发现旅途中美丽的风景。(引自秦发忠《感怀旅程》)
好文彩!谢谢噢!收走了!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