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活一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11 13:30:14 / 个人分类:絮语

      我们在成长的漫步旅程中,少不了迷茫的时刻,也有欣喜若狂的傲慢,会因为某人某事大干一场,甚至夜不归宿,也会因为某事某人虚度光阴,自暴自弃,于是就有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当时过进迁,我们总会自问,常常会静静地回忆起那些曾经走过的日子,想起曾相识的友人,沉醉在历史的页码。其实,那是自我总结,是怀旧,是珍惜。
      轻轻的问,淡淡的回,细细的品,浓浓的情,匆匆的走,慢慢的遗,这是成长?还是成熟?是无情?还是死缠乱打?没有人能够自己诠释,说到底,这就是生活。不管何种人群,都必须学会适应,学会看淡。做好自己,平淡、无所求才是富!

TAG: 成熟 生活 自我总结 傲慢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1-12-12 06:15:33
平淡、无所求才是富!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