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晕得感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13 22:34:37 / 个人分类:私语

     不知是药物过量还是事情太多想出来的,昨晚一直失眠,真的是辗转难眠,晕乎乎的,还怕吵闹,今天呢,又不知道是昨晚没休息好还是怎么了,直到去市里回来还依旧迷迷糊糊的。

    第一次晕,那是在凤阳读书的时间,几个同学去洗澡,一个同学从后面推,我滑到在冰冷的地板上,只感觉冰凉一下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身边陪了好几个同学,输两瓶液后就没事了,让同学们虚惊了一场。这么多年来,“晕”这个字眼只出现在跟朋友说话的时间,今天想起它,真想弄明白这是什么感觉。其实也很简单,晕呀,就是昏昏糊糊,头很重,还会不知所措的慌,似乎少了一些精神。

    呵呵,没事,今晚早点休息,睡一觉醒来就什么也没有了,明天还不是依旧精神焕发,全心投入自己喜欢的工作中来~~


TAG: 朋友 地板 凤阳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