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文库所藏中国古代地图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6-18 14:52:48 / 图片数(9) / 个人分类:DIY照片

在小人家妹妹的反复遥控指导下,终于把温柔想看的地图找到了,翻拍了一下,请温柔老师前来鉴定。

因为地图比较大,翻拍的时候,距离太远不清楚,距离太近又变形。

不好处理。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黄景春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黄景春   /   2010-06-18 15:46:49
5
施爱东博客 引用 删除 施爱东   /   2010-06-18 15:33:02
这本书一百多页,全是大图,书又厚又重,拍起来非常麻烦,我要全拍,专门拿出一天也不够啊。
就拍了几张,为的是给你看看样子。
日本宝贝多,排除他们藏宝的动机不说,我觉得这些东西还是留在日本好些。至少可以开放给人看。要是到了中国图书馆,你我这种小人物是不可能看得到的。
为了让更多的小人物能看得到这些宝贝,我就拍两张照片,藏宝图还是留在这吧。
子不语风花雪月 引用 删除 刘宗迪   /   2010-06-18 15:12:06
品三辛苦啊,果然好图。
《世界图编》中的那幅圆形地图,尽管看不太清,从其格局,隐约可见《山海经》的影子。
你把这本书全拍了吗?
你要能把这本日本藏宝图顺回来,我们一起去寻宝,找到的宝贝我们五五开平分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