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本博客凡未标明出处的文章,版权都系本人所有,任何个人、法人在民俗学网外需要引用本人作品及内容都请和本人联系,QQ:1075932884 信箱:syu177@126.com 二、人过留名,敬请各位留下你宝贵的脚印子。

尴尬事儿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26 18:01:54

痛风:有人痛得哭爹叫娘,三两天全好了,我却一闹二个月,正叫苦不迭,一病友安慰道:我都六个月了,唉!

大夫:血液、泌尿、肾内、骨科一大堆大夫向病人述苦:你枪毙我们吧,这病,得养!得忌口!再------没办法了。于是中医说,我来治吧!不过中药来得慢,得一两个月才见效!

扫兴:好不容易自己的书要发行了,众友捧场,策划了好一场首发式,主角却遵医嘱:不许动!卧床休息!

升官:又要机构改革了,朋友电话催:你还不来上班?已经开始测评干部了。答:有心无力啊!

邮递:自己不能动,朋友好意,帮忙邮递出了好多书,居然,有个你非常想寄到书的人居然硬是没有收到。邮政答复:怎么可能?要不,填写个查单吧,查查!不过,得十天以后才有消息。

唉!

 

 


分享到:

TAG: 尴尬

瑶族小妹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瑶族小妹   /   2010-11-01 01:42:31

老师您乖乖忌口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