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市民俗博物馆科级党员干部参加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02-04 07:04:53 / 个人分类:媒体报道

 



2018.2.2.

农历:腊月十六

丁酋【鸡】年

癸丑月 辛酉日

学习

【编者的话】按照中共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工作的通知》的统一安排,2018年1月29日至2月1日,南昌市民俗博物馆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由中共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的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培训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达到了十大“深刻领会”的学习效果。


1

   


一、培训对象

局属单位科级党员干部(含非领导职务人员)和局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含非领导职务人员)。局属单位普通党员干部由所在单位党支部组织培训。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2月1日(星期四)

三、培训地点

    南昌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


       


2


主要学习内容

     

    全局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围绕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



    培训会上,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揩,紧密联系南昌实际,紧密联系我局实际,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紧跟新时代、掌握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在加快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文化南昌样板”中有新气象、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表



4

南昌市民俗博物馆

科级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弘、振奋人心,是一篇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好报告。报告还提出“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让我们广大文物工作者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文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馆党支部在讨论中,梅联华书记说:作为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下属单位,应当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南昌市民俗博物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着力打造南昌面向全国的“民俗窗口”,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馆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我馆实际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局党委的工作部暑,扎实做好南昌民俗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工作,加快推进南昌市民俗博物馆及万寿宫博物院新馆建设工作,努力成为面向全国的“南昌民俗窗口”,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文化南昌样板”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昌市民俗博物馆(万寿宫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立场,与本号无关。

版权声明:如需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二维码。

------------------------------------------------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请分享给身边的人。

如果您想每天了解我们的资讯,请关注我们!

如何关注:



        南昌市民俗博物馆

       (万寿宫博物院)

微信公众号:NcsFolkloreMuseum

长按关注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梅联华

梅联华

南昌市民俗博物馆馆长,研究馆员 ( 南昌大学教授 )。中国民俗学会理事、中国民俗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学会理事、江西省民俗与文化遗产学会副会长、江西省社会学会副会长、江西省民俗社会学研究会会长、南昌市第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南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南昌市西湖区第九届政协委员,南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南昌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所长、南昌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 江西省文化艺术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文化名家、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265255
  • 日志数: 575
  • 图片数: 9
  • 文件数: 7
  • 书签数: 4
  • 建立时间: 2008-12-28
  • 更新时间: 2018-11-26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