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多所大学严禁女生穿紧身衣(转)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4-19 11:20:36 / 个人分类:服饰世界

利比亚多所大学严禁女生穿紧身衣

2014041909:42来源:人民

据利比亚媒体17日报道,利比亚多所大学近日先后颁布了严格的着装规定,尤其是对女学生的着装提出了严格要求。

的黎波里大学詹祖尔校区近日发布规定,女学生严禁穿紧身的衣服,长而宽松的裤子是可以接受的,但最好是阿拉伯式长袍。另外,化妆也是不被允许的。

对于男学生着装也有一系列规定,不准穿写有英文词句的T恤衫,也不准穿带洞的牛仔裤。发胶也被禁止使用。对于违反规定者,可暂停一学期的学业。

此前,苏尔特大学法律系也曾出台类似的着装规定,要求女学生只能穿宽松的衣服。违反规定者,将会受到警告甚至被开除。

苏尔特大学法律系还对男女大学生之间的交往做出了严格规定。男女学生的座位必须分开,男学生被要求坐到教室的前排,女学生则坐在后排。除上课外,男女学生在校园内不得混在一起。(记者陈向阳 张远)


TAG: 大学 利比亚 紧身衣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