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央民族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联合学术会议民俗学研讨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8-20 01:21:35 / 个人分类:会议

  

2013921日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成功召开“中央民族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联合学术会议民俗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两校在科研方面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双方在学术方面加强了合作,在某些领域内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科研成绩和社会效益。根据《中央民族大学对口支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协议书》,今年组织召开第二次联合学术研讨会“蒙古族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学术研讨会”。

会议议题:蒙古族传统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会议地点:中央民族大学

报到时间:2014919日全天报到

会议时间:2014920日(周六),会期为一天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参会人员往返路费自理,在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中央民族大学负责。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按派2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负责搜集参会人员的论文(摘要和正文),并将电子版于91日之前发给中央民族大学科研处。

TAG: 2014 大学 呼和浩特 民俗学 研讨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