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国际新节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精装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10-01 19:31:5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国庆节与中国十月一日国庆(珍藏版) - 一笑堂的日志 - 网易博客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682832126936/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当巍峨的华表,让挺拔的身躯披上曙光,当雄伟的天安门,让风云迎来东升的太阳.历史的耳畔, 传来了礼炮的隆隆回响,那排山倒海般的回响,是中国沧桑巨变的回响.一位巨人俯瞰着世界,洪亮的全世界都听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当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那胜利的旗帜,在朗朗的空中迎风飘扬,人民扬起了头颅, 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