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厉害了,我的祖国!量子、可燃冰、超级高铁、发动机等技术成果爆发(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5-24 02:01:4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学术讯息

【科技民俗】厉害了,我的祖国!量子、可燃冰、超级高铁、发动机技术成果爆发(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742412140191/

这两年中国创新驱动战略效果初显,科技创新成果简直多到数不胜数的地步。高温超导、纳米科技、量子力学……基础科学不断突破;正负电子对撞机、高性能计算机、北斗导航……工程技术硕果累累。新科技、新成果加速转化,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中国科技创新如今正处在由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由点的突破向面的提升转变的关键阶段。

TAG: 发动机 技术 珍藏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