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镜泊湖火山地下森林(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7-02 08:39:4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乡土风光

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镜泊湖火山地下森林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6628135710/

人们习惯把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称为地下森林公园。距今一万年前的火山喷发,形成了12个大小不等的火山口和岩浆流淌形成的24公里长熔岩洞群。千万年间,那些停滞奔流的岩浆慢慢的化为泥土,自然的生物不甘寂寞,在原生祼地间生长出树木,形成茂密的森林,大森林与火山口构成奇特的"地下森林"景观举世罕见。

TAG: 穿越时空 镜泊湖 珍藏版 地下森林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