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世界文化遗产阿尔贝罗贝洛:去意大利怎能错过这座白色小镇!(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5-27 05:41:1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

世界文化遗产阿尔贝罗贝洛:去意大利怎能错过这座白色小镇!(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642655035364/

Alberobello在意大利语里是“美丽的树”的意思,因此也有人称阿尔贝罗贝洛为丽树镇。几百年前这里是自然条件极其恶劣的不毛之地,16世纪开始,越来越多逃避天灾人祸的难民逃到这里,就地取材用石灰岩开始建起了房屋,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带有斗笠圆顶的石屋。这种建筑名为Trullo,在普利亚地区不少镇上都能看到,但唯独阿尔贝罗贝洛成片完整保存下来了,因此这座小镇在1996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分享到:

TAG: 意大利 珍藏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