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陕西师范大学入选陕西省首批示范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3-20 03:32:2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陕西师范大学入选陕西省首批示范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作者:就业中心 王党  发布时间:2016-03-18

315日下午,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表彰首批获得“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部署2016年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人社厅党组成员、省人才市场主任刘鹏程出席会议,省内各高校主管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就业创业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陕师大、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陕西省首批“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这是学校2013年荣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简称“就业50强”)后,获得的又一重要殊荣。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在会上以“坚持立足‘四个早',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题,做典型经验介绍发言。卢胜利从“早联系,挖掘就业市场资源”、“早指导、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早保障,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早帮扶、促进困难群体顺利就业”四个方面,阐述了学校以“早”为特色,为毕业生提供完善、周到的就业创业服务。

本次评选工作自20159月启动,分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公示审定4个环节,历时半年。按照宁缺毋滥的原则,从申报的30多所高校中,经专家初选评出10所高校进入实地考察,最终依照“高标准、有示范意义”的评选初衷,我校、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建筑科技大学高分入选。参评过程中,教育厅曾于201512月份,组织全省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参观。

“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建设”项目评选活动是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关于“重点建设一批示范性就业指导机构”和“建立健全学生创业指导服务机构”的要求而设立的,目的在于推动各高等学校进一步健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机构和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全省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整体能力和水平,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

首批获得“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殊荣,为我校今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将以此为契机,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总结经验、务实创新,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健全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提高就业创业工作的全员参与意识,加强就业创业队伍和课程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创业学生比例,使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TAG: 机构 陕西省 师范大学 示范性 就业创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