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陕西师范大学召开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工作座谈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3-08 07:16:3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学术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陕西师范大学召开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摄影:折斐翡  发布时间:2016-03-07

37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袁东亚一行来访我校,洽谈两校对口支援工作事宜。我校副校长游旭群接待了袁东亚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两校对口交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磋商。两校对口支援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文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辛省平主持。

座谈会上,袁东亚简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对外合作等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目的和意愿。他谈到,西藏民族大学目前正在实施“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建设,需要高水平大学的帮助和指导,希望陕西师大发挥学科优势,帮扶西藏民大做好博士点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水平,进一步加快民族教育的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西藏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建设的工作规划、实施方案、师资建设、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

游旭群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与西藏民大的对口支援工作,两校长期以来不仅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而且还有着相邻的地缘优势,希望两校站在加快发展民族教育事业,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高西藏民大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高度,以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求实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这一工作;希望两校相关单位要本着“友好协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修订、完善协议内容,强化工作措施,在“实”字上下功夫,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出实效;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形成互动,实现共赢。

据悉,201510月,陕西省教育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文确定陕师大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

 

TAG: 民族 陕西 师范大学 西藏 座谈会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