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红旗渠的故乡--河南省安阳市林州特色---大锅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1-08 07:42:1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饮食民俗文化

红旗渠的故乡--河南省安阳市林州特色---大锅饭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60863831209/

在我们林州每到红白事和庙会的时候,亲朋好友,邻居乡亲就会相聚到一起吃大锅饭。大锅直径在1米2至1米5之间,是根据来的客人多少用多大的锅,食材主要有猪肉,粉条,鲜菜,虎皮豆腐组成,味道特别,饭店永远吃不到的味道,所以受到极大多数人的喜欢。再有就是可以凝聚乡情,增加友谊。
分享到:

TAG: 故乡 河南省 红旗渠 安阳市 大锅饭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