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青海师大贾晞儒:《手足之情叫狗吃掉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11-29 02:17:2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青海师大贾晞儒:《手足之情叫狗吃掉了!》

曾老师已经是八十高龄的老人了,她一生从事教育事业,默默耕耘了一辈子,但她的一生却是十分坎坷的。在那风华正茂的青春之年,丈夫因故造成精神错乱,她带着嗷嗷待哺的四个孩子,到处奔波求医。经过十多年的熬煎,终于有了希望,丈夫的病好了,儿女也长大了,她又竭尽全力帮他们成家立业。今天,儿女们都过上了“小康生活”,个个都有小车和宽绰的房子,她应该安度晚年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丈夫因患脑溢血常年卧床不起,终于撒手人间。刚送走丈夫,大儿子又患上了不治之症,她又不惜所有,倾家荡产为儿子治病,希望能挽回他的生命,后又东借西拼,花去了伍拾多万元,依然希望渺茫,在无奈之下,她开口向健康生活的其他三个儿女借钱给老大治病。但是,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场的三个儿女都闭口不言,一个个悄悄地离开房间。在空荡的房间里,她,哭了!给儿女,她竭尽所有,毫无自私之心,而今向儿女借钱给吗他们的亲哥哥治病,他们却一个个拒绝了。世道颠倒了,手足之情、赡养父母的义务叫狗吃掉了!

TAG: 青海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